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油金鸿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69 证券简称:金鸿能源 公告编号:2016-007

 中油金鸿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证券”)是中油金鸿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2012年重大资产重组及向新能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项目(以下简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该项目”)的独立财务顾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1394号文件批复并已实施完毕,目前正处于持续督导期。

 近日,本公司接到民生证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通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解怡女士因工作变动无法继续履行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职责,自2016年1月14日起民生证券委派薛涛先生代替解怡女士作为该项目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薛涛先生将继续履行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在该项目持续督导工作中的职责。该项目主办人变更后,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持续督导期间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为蔡硕女士、薛涛先生,协办人为李薇女士。

 特此公告。

 中油金鸿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