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 002772 股票简称:众兴菌业 公告编号: 2016-005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6年1月21日在天水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陶军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通知于2016年1月18日以专人递送、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给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其中出席现场会议董事1人,以通讯方式参会董事8人。公司全体监事及董事会秘书等列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的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签署设备采购合同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众友兴和菌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众友”)“年产10,000吨食用菌(双孢蘑菇)工厂化种植项目”的建设需要,公司同意江苏众友与Christiaens Engineering & Development B.V. 签署设备采购合同,采购一批双孢蘑菇工厂化生产过程中所需的传送装置、堆肥压块机、自动包装机、接菌种机、上料机、轴下料机、电动整平机、草炭灰搅拌机、菇架清洁机等设备。

 截至目前,公司及江苏众友与Christiaens Engineering & Development B.V.不存在关联关系。

 表决情况: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表决结果:通过

 《关于全资子公司签署设备采购合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06)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签署菇架、菇灯采购合同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众友“年产10,000吨食用菌(双孢蘑菇)工厂化种植项目”的建设需要,公司同意江苏众友与上海菇速添贸易有限公司签署菇架、菇灯采购合同,采购双孢蘑菇工厂化生产过程中所需的菇架、菇灯。

 上海菇速添贸易有限公司是Christiaens Engineering & Development B.V.在中国设立的子公司。截至目前,公司及江苏众友与上海菇速添贸易有限公司、Christiaens Engineering & Development B.V. 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表决情况: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表决结果:通过

 《关于全资子公司签署设备采购合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06)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董事会授权董事长签署设备采购合同的议案》

 根据“年产10,000吨食用菌(双孢蘑菇)工厂化种植项目”建设进展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众友拟向Christiaens Engineering & Development B.V.采购双孢蘑菇工厂化生产过程中所需的上料机、轴下料机、菇架清洁机、电动整平机等设备,该等设备总价款预计不超过172万欧元(离岸价格);同时拟向上海菇速添贸易有限公司采购双孢蘑菇工厂化生产过程中所需的菇架、菇灯,预计总价款不超过621万元人民币,在上述价款范围内,提请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签署相关文件。

 表决情况: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表决结果:通过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备忘录第10号-日常经营重大合同(2015年12月修订)》和《公司章程》相关规定,上述所有议案的审议权限均在董事会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 年 01 月 21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