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776 证券简称:广发证券 公告编号:2016-004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知于2016年1月19日以专人送达或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6年1月 2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董事11名,参与表决董事11名。会议内容同时通知了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关于提高公司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总规模的议案》

 根据该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

 1、将公司开展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的总规模上限提高至不超过600亿元,其中通过自有资金开展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规模维持在不超过300亿元,通过公司全资拥有的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的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或定向资产管理客户开展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规模不超过300亿元;

 2、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在不超过上述额度的范围内,根据公司资金状况和使用收益等实际情况科学决策,在相关指标符合外部监管规定要求的前提下确定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的具体额度。

 以上议案同意票11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反对票或弃权票的理由:无

 二、审议《关于调整公司经纪业务组织架构的议案》

 根据该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调整经纪业务管理总部组成部门,并更名为零售业务管理总部。调整后,零售业务管理总部下辖五个一级部门:运营管理部、财富管理部、电子商务部、企业融资发展部、同业与产品部。

 以上议案同意票11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反对票或弃权票的理由:无

 特此公告。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一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000776 证券简称:广发证券 公告编号:2016-005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发期货注册

 资本增加至13亿元人民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9月25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广发期货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向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发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期货”)增资2亿元人民币,该2亿元人民币将根据实际情况可一次性增资或分批增资完成。2015年7月公司根据上述决议完成了向广发期货首批增资1亿元人民币事宜。

 日前,公司根据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通过的《关于向广发期货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再次向广发期货注资1亿元人民币。广发期货已获得了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新营业执照,并换领了经营期货业务许可证,注册资本为13亿元人民币。

 特此公告。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一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