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
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05 证券简称:大康牧业 公告编号:2016-006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

 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以下简称“会议”)通知于2016年01月14日以传真、专人送达、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16年01月20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应出席会议董事9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9人(其中现场出席的董事7人,通讯出席2人,董事刘凤委、盛文灏通讯表决)。公司部分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

 会议由董事刘维主持(经公司董事长授权委托),经参加会议董事认真审议后,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

 根据表决结果,同意公司以7,195万元(其中:现金方式出资2300万;以溆浦青垅猪场在建工程资产方式出资4,895万元)与溆浦鸿飞达养殖有限责任公司合资成立子公司,有关本事项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登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07)。

 特此公告。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01月22日

 证券代码:002505 证券简称:大康牧业 公告编号:2016-007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大康牧业”)为完成湖南生猪业务部分在建工程项目后续工作,同时有效控制成本风险,决定与溆浦鸿飞达养殖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鸿飞达”)合资成立怀化欣茂牧业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欣茂牧业”)共同对上述在建工程项目进行投资建设开发。欣茂牧业的注册资本为13,082.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出资比例为55%,鸿飞达出资比例为45%。

 (二)2016年01月20日,公司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

 (三)本次交易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合作方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溆浦鸿飞达养殖有限责任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溆浦县桐木溪乡寅角田村六组

 法定代表人:张在信

 注册资本:贰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08年04月07日

 营业期限:2008年04月07日至2046年04月05日

 经营范围:家禽、家畜、水产品养殖及销售;生物制品的生产及销售;五金交电、饲料零售;旅游项目开发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张在信持股70%;张学林持股30%(前述二人为父子关系)。

 最近一期财务主要指标(经审计):

 ■

 履约能力分析:鸿飞达的股东及法定代表人张在信先生承诺对鸿飞达出资、支付违约金、赔偿金、利息、实现债权费用等义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张在信先生多年从事房地产开发、工程施工及生猪养殖行业,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拥有涉及酒店、住宅小区、超市等资产,控股怀化市金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资金充沛,具备履行本次交易的能力。

 本次交易方鸿飞达及其董事张在信、监事张学林与公司、公司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拟设立公司的基本情况

 (一)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怀化欣茂牧业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臧舜

 注册地址:溆浦县观音阁镇青垅村

 注册资本:13,082万元

 经营范围:销售政策允许的畜禽产品及其它农副品、饲料、畜牧机械、五金、矿产品、纺织品、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及监控化学品);牲畜养殖并提供技术咨询服务;道路运输代理;货物配载信息服务;仓储理货;装卸搬运服务(以上项目需专项审批的,审批合格后方可经营)。生产、加工、及销售政策允许的食用农产品、饲料。

 (以上信息以工商登记为准)

 (二)股权结构及出资方式

 ■

 上述资金来源均为双方的自有资金;本次公司的出资方式为自有资金+实物资产,其中以溆浦青垅猪场在建工程为实物资产出资。根据北京亚超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青垅生猪养殖场在建工程项目市场价值评估报告》[北京亚超评咨字(2015)01020号],上述在建工程评估值为4,894.97万元。

 (三)青垅猪场项目基本情况

 地址:溆浦县观音阁镇青垅村

 建设规模:该项目总投资12,800万元,占地158.24亩,年出栏生猪10万头(其中种猪2万头,育肥猪8万头)。

 四、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公司与鸿飞达拟签订的合资协议的主要内容如下:

 (一)双方一致同意合资成立有限责任公司,并以该公司继续完成溆浦青垅猪场工程的全部施工工作;

 (二)双方一致同意该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3,082万元,其中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2300万以及以溆浦青垅猪场在建工程作价4,895万元作为出资,合计7,195万元,占有限责任公司55%的股权;鸿飞达以现金方式出资5,887万元,占有限责任公司45%的股权。

 (三)有限责任公司的名称、注册地址、经营范围、组织架构等,由双方共同协商并以《公司章程》作出确定。

 (四)因本协议产生的任何争议,各方友好协商解决,不能友好协商解决的,应提交合同签订地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裁决。

 五、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是为了完成湖南生猪业务部分在建工程项目后续工作,同时有效控制成本风险。本次对外投资项目若顺利完成建设,将有利于优化公司资产,提升资产的使用效益。

 六、备查文件:《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01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