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鑫元基金固收业绩
与规模齐头并进

 随着A股波动性的加大,固收市场的魅力再次凸显,成为2016年各家基金公司眼中的香饽饽。鑫元基金专注于固收领域,2015年实现了资产规模与业绩的稳步增长。

 银河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2月31日,鑫元基金已经成功发行了9只公募产品,公募资产管理规模达到141亿元,在106家公募基金中排名第64位,专户资产管理规模超过300亿元。截至2015年12月31日,鑫元基金最近半年整体实现4.95%的平均产品净值增长率,最近一年实现了10.03%的平均产品净值增长率。

 鑫元基金基金经理张明凯认为,2016年债牛或继续,但应该波动操作,警惕信用风险。预计今年资金面低位平稳、货币政策宽松、供给面压力增大、投资者结构变化以及利率品下行空间相对有限的背景下,年内利率债波段交易特征将强于趋势性特征。(徐金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