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 002207 证券简称:准油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8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2.本次股东大会无增加、变更、否决议案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6年1月20日(星期三)上午10:00。

 (2)网络投票时间:2016年1月19日—2016年1月20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6年1月2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6年1月19日15:00至2016年1月20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新疆阜康准东石油基地公司二楼行政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二)会议出席情况

 1、出席会议的总体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计16人,代表股份 62,348,681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6.07 %。

 2、现场会议出席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11 人,代表股份62,313,581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6.05%。

 3. 网络投票情况

 通过网络投票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 5 人,代表股份35,100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147%。

 4、参加投票的中小股东(指除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以外的股东)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参加投票的中小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8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为1,952,03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0.8161%。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3人,代表股份1,916,93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8014%;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5人,代表股份35,1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147%。

 公司现任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和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第五届监事会股东监事候选人出席了会议,天阳律师事务所李大明、常娜娜律师列席了本次股东大会进行鉴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会议以累积投票表决方式选举张光华先生、吕胜三先生、王冰诗先生、吕占民先生、徐文世先生、李建萍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三年,至下一届董事会产生之日止。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1)选举张光华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同意 62,329,382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690%;

 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1,932,731 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9.0113%。

 (2)选举吕胜三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同意62,317,682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503 %;

 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1,921,031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8.4120%。

 (3)选举王冰诗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同意62,318,418 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515 %;

 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1,921,767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8.4497%。

 (4)选举吕占民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同意 62,313,582 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437%;

 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1,916,931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8.2019%。

 (5)选举徐文世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同意62,313,583 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437%;

 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1,916,932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8.2020%。

 (6)选举李建萍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同意 62,313,583 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99.9437%;

 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1,916,932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8.2020%。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会议以累积投票表决方式选举张敏先生 、朱明先生、程贤权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三年,至下一届董事会产生之日止。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1)选举张敏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同意62,313,583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99.9437%;

 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1,916,932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8.2020%。

 (2)选举朱明先生为第五届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同意 62,313,583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437%;

 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1,916,932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8.2020%。

 (3)选举程贤权先生为第五届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同意62,313,901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442%。

 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1,917,25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8.2183%。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会议以累积投票表决方式选举佐军先生、艾克拜尔·买买提先生、冯述君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与公司员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二名职工代表监事刘俊女士和吴锐先生(其简历见监事会决议公告)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三年,至下一届监事会产生之日止。

 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1)选举佐军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同意 62,313,583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437 %;

 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1,916,932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8.2020%。

 (2)选举艾克拜尔·买买提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同意62,313,901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442%。

 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1,917,25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8.2183%。

 (3)选举冯述君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同意62,313,583 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437 %。

 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1,916,932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8.2020%。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天阳律师事务所李大明、常娜娜律师列席了本次股东大会进行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本次股东大会议案的表决方式、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2、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一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 002207 证券简称:准油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9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准油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6年1月12日以书面和邮件的形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16年1月20日在新疆阜康准东石油基地公司二楼行政会议室召开。本次董事会应出席人数9人,实际出席会议9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光华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并逐项书面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并做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张光华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至下一届董事会产生之日止。

 本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并确定办事机构的议案》

 1.董事会战略与发展委员会

 主任委员:张光华

 委员:张敏、朱明、程贤权、吕占民

 办事机构:证券投资部

 2.董事会审计委员会

 主任委员:张敏

 委员:朱明、程贤权、李建萍、吕胜三

 办事机构:审计监察部

 3.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主任委员:徐文世

 委员:张敏、朱明、程贤权、李建萍

 办事机构:人力资源部

 4、董事会提名委员会

 主任委员:朱明

 委员:张敏、程贤权、王冰诗、吕占民

 办事机构:人力资源部

 本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张光华先生提名和董事会审议决定,聘任徐文世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吕占民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期三年,至下一届董事会产生之日止。有关简历详见附件。

 董事会秘书吕占民先生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994-3830616;传真:0994-3830616;电子邮箱:lzm@zygf.cn。

 独立董事就此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刊载于2016年1月21日的巨潮资讯网。

 本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总经理徐文世先生提名和董事会审议决定:聘任吕占民先生、王斌先生、李建萍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宗振江先生为公司财务副总监(财务负责人),聘任期三年,至下一届董事会产生之日止。有关简历详见附件。

 独立董事就此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刊载于2016年1月21日的巨潮资讯网。

 本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兼证券投资部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董事会秘书吕占民先生提名和董事会审议决定,聘任战冬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兼证券投资部经理。聘任期三年,至下一届董事会产生之日止。

 本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审计监察部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敏先生提名和董事会审议决定,聘任冯述君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审计监察部经理。聘任期三年,至下一届董事会产生之日止。

 本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组织机构的议案》

 根据公司管理及未来业务发展的需要,对公司部分机构设置和职能、业务进行调整,以达到精干队伍、机构设置合理化、管理高效的目的,公司增设“法律事务部”、“物资与服务采购部” “物资供应部”、 “油田生产运行部”;将原“企业经营管理部”更名为“计划经营部”,将原“安全与生产运行部”更名为“安全与生产技术部”;将行政部与人力资源部合并,设立“行政与人力资源部”;撤销原安全与生产运行部附属机构工程建设项目部、原人力资源部附属机构培训学校。

 2016年,公司机关设立10个部室,即法律事务部、计划经营部、财务资产部、物资与服务采购部、物资供应部、油田生产运行部、行政与人力资源部、安全与生产技术部、证券投资部、审计监察部。

 撤销原公司下属油田事业部,人员及各项职能归入油田生产运行部;撤销原公司下属石油技术事业部和油田研究所,其业务、机构和人员并入已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新疆大荣发油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撤销原公司下属井下技术事业部,其业务、机构和人员并入已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新疆锦晖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将新疆准油化工有限公司,委托新疆大荣发油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管理。(调整后的组织机构图见附件)

 本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薪酬管理制度的议案》

 为调动中高级经营管理人员的积极性、规范公司各级管理人员的薪酬福利待遇,建立与公司国际化发展战略相适应的薪酬结构体系,对公司的薪酬管理制度进行了修订,其中涉及董事长和监事会主席的薪酬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独立董事就此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和修订后的《薪酬管理制度》刊载于2016年1月21日的巨潮资讯网。

 本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九、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

 详见公司于2016年1月21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发布的《关于延缓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度暨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公告》。

 监事会就此事项发表了同意的意见,详见公司于2016年1月21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发布的《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独立董事就此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保荐机构出具了核查意见。具体内容刊载于2016年1月21日的巨潮资讯网。

 本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十、备查文件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一月二十一日

 附件:

 新任职人员简历

 1、张光华先生,中国国籍,汉族,1972 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曾任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NQ mobile group 副总裁,新浪微博基金投资合伙人,东旭集团副总裁,中国国际商会理事,美国商会企业代表;现为中关村智能硬件产业联盟顾问,中关村国际创客中心顾问,创越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创越集团”)副总裁。2016年1月20日,当选为准油股份董事、董事长。

 张光华先生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在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创越集团担任高管,与其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2、徐文世先生:中国国籍,汉族,1973 年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2007年9月至2011年11月,中油国际土库曼斯坦阿姆河天然气公司主任地质师、采气厂总地质师、油气田管理总监;2011年12月至2014年5月,中油国际阿富汗石油项目生产部、地面工程部经理、现场作业区总指挥;2014年6月至2016年1月,任准油股份副总经理兼油田事业部经理。2016年1月20日,当选为准油股份董事,任准油股份总经理。

 徐文世先生目前持有本公司股份0.26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11%。徐文世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吕占民先生:中国国籍,汉族,1970 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2012年7月30日,获得由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2001年1月至2016年1月,先后担任准油股份董事、副总经理、副总经理兼子公司新疆准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行政部经理、总经理助理兼行政部经理,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2016年1月20日,当选为准油股份董事,任准油股份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

 吕占民先生目前持有本公司股份157.72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6% 。吕占民先生持有公司5%以上的股东创越集团0.28%的股份,与其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4、李建萍女士,中国国籍,汉族,1970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1994年8月至1999年10月,任准东测试中心地质员;1999年10月至2002年12月,任准东工程建设公司合同总监;2002年12月至2007年12月,任准油股份石油技术事业部研究所方案室主任;2008年1月至2009年12月,任准油股份石油技术事业部研究所总地质师;2011年1月至2013年5月,任准油股份石油技术事业部总地质师;2013年6月至2013年12月,任准油股份石油技术事业部副经理;2014年1月至2015年5月,任准油股份油田研究所所长;2015年6月至2016年1月,任准油股份总经理助理兼研究所所长。2016年1月20日,当选为准油股份董事,任准油股份副总经理。

 李建萍女士目前不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5、王斌先生,中国国籍,汉族,1974年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1998年7月至1999年7月,新疆油田公司采油一厂实习生;1999年7月至2014年6月,在新疆油田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勘探所先后任副项目长、工程师、项目长、高级工程师、副总地质师、新疆油田公司技术专家; 2013年6月至2014年6月,兼任中国石油大学研究生校外导师;2014年8月至2016年1月,任准油股份油田事业部副经理。2016年1月20日,任准油股份副总经理。

 王斌先生目前不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6、宗振江先生,中国国籍,汉族,1975年出生,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1996年8月至1999年11月,任北京市疆都商贸有限公司财务部会计;2000年3月至2003年8月,任乌市汇四通商贸有限公司会计;2003年10月至2004年9月,在新疆财经学院学习;2004年11月至2007年9月,任准油股份工程建设事业部会计、经营办副主任;2007年9月至2010年12月,任准油股份财务资产部主管会计、核算中心主任、高级主管;2011年1月至2012年3月,任准油股份财务部副经理;2012年4月至2013年9月,任新疆哈密坤铭矿业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2013年10月至2014年1月,任云南剑川县汇鑫矿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4年2月至2014年12月,任准油股份财务资产部经理;2015年1月至2015年7月,任准油股份副总会计师兼油田事业部财务部经理;2015年8月至2016年1月,任公司财务副总监兼油田事业部财务总监。2016年1月20日,任准油股份财务副总监(财务负责人)。

 宗振江先生目前不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7、战冬先生:中国国籍,满族,1983年出生,本科学历,经济师。2012年7月30日,获得由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2009年11月至2013年12月,准油股份证券投资部从事证券事务工作、主管;2014年1月至今,任准油股份证券事务代表、证券投资部经理。

 战冬先生目前不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8、冯述君先生,中国国籍,汉族,1964 年出生,本科学历,工程师。1988年8月至1999年12月,在新疆石油管理局准东勘探开发公司基建工程部施工管理岗位任职;2000年1月至2005年2月,在新疆油田公司准东采油厂生产技术部建设管理岗位任职;2005年3月至2012年4月,在准东采油厂沙南作业区油田建设管理岗位任职;2012年5月至2012年12月,在四川创越炭材料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2013年1月至2013年12月,在准油股份生产技术部任基建总监;2014年1月至2016年1月,任准油股份安全与生产运行部经理。2016年1月20日,当选为准油股份监事,任审计监察部经理。

 冯述君先生目前不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 002207 证券简称:准油股份 公告编号:2016-010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缓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度暨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6年1月20日,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延缓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度暨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关于核准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008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013万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发行价格为11.10元/股,已于2014年1月1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223,443,000.00元,扣除承销费用5,000,000.00元、保荐费用5,000,000.00元,减除审计及验资费1,100,000.00元、律师费600,000.00元、登记费用人民币20,130.00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人民币211,722,870.00元,其中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 20,130,000.00 元,资本溢价人民币 191,655,134.15 元计入资本公积,增值税可进项抵扣 62,264.15 元。

 以上募集资金于2013年12月24全部到位,业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验资报告》(信会师报字[2013]第114213号)审验。

 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

 截至2015年12月31日,公司募投项目累计支付募集资金 17,094.12万元,募集资金余额4,123.92万元(含利息收入45.75 万)。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投入以下项目:

 单位:人民币万元

 ■

 三、本次延缓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进度的原因

 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购置更新公司石油技术服务业务所需相关装备。由于国际油价不断下跌,公司主要客户相应采取了压缩成本、控制投资等措施,导致石油技术服务业务市场总量受到一定影响;到目前为止各油田公司仍没有明显的增加投资的意愿,成本支出方面仍然较为谨慎。公司若按照原定计划进行设备技术改造,带来的经济效益将可能无法达到预期目标。因此,公司在使用募集资金投资更新装备方面也采取了较为谨慎的态度,控制了投资进度,原用于施工设备技术改造项目的资金使用进度有所延缓。

 考虑到公司现有施工设备的调配情况,本着对全体投资者高度负责的态度,并避免原募投项目所带来的投资风险,确保募集资金使用的有效性,实现公司与投资者的利益最大化,公司经审慎研究,拟将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未实施部分延缓实施,待经营环境好转时再择机实施。

 四、本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金额及期限

 为了提高募集资金使用的效率,降低公司运营成本,维护公司和股东的利益,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进度的前提下,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公司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4,1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公司董事会批准该议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仅限于与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使用,不直接或间接用于新股配售、申购,或用于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可转换公司债券等的交易)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节约财务费用,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公司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金额未超过本次募集资金净额的50%,且使用期限届满,公司将该部分资金及时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实施。 

 五、本次延缓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进度暨使用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

 公司本次延缓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进度是根据项目实际情况作出的谨慎决定,不会对项目的实施造成实质性的影响。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进度超过目前的预计进度,公司将随时利用自有资金或银行贷款将该部分资金及时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以确保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顺利进行。公司将该部分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能够有效的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预计节约财务费用金额约297万元,不存在损害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一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 002207 证券简称:准油股份 公告编号:2016-011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6年1月12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16年1月20日在新疆阜康准东石油基地公司二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五名,实到监事五名。会议由佐军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监事审议,以书面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并形成如下决议:

 一、 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会议选举佐军先生(简历见附件)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

 该议案有表决权的监事5名,经表决: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五届监事会监事职责分工的议案》

 佐军先生:全面负责监事会工作。主要负责确立监事会年度工作计划、完成年度工作报告;召集、主持监事会会议;督促落实监事会决议;组织落实公司内部问责及领导责任追究工作;监督检查董事会执行股东大会决议情况;组织检查、监督公司业务、财务运行状况;监督检查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违规、违纪和渎职行为;纠正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损害股东和公司利益的行为。

 冯述君先生:监督重大投资项目的可行性分析报告实施情况;监督公司固定资产的管理;监督检查内部控制体系规范运行情况;管控生产、经营风险;监督检查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在履行职责中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及股东大会决议的行为。负责监事会秘书工作。

 吴锐先生:负责监督检查公司财务报表、财务报告所反映出来的公司经营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负责对公司重大融资项目可行性的分析;监督董事会重大决策的准确性;监督检查物资采购、法律、合同人员在履职中的违规行为;监督检查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在履行职责中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或公司章程及股东大会决议的行为。

 刘俊女士:负责监督检查公司关联交易事项的实施情况;监督检查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情况;监督检查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在履行职责中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及股东大会决议的行为。

 艾克拜尔·买买提先生:负责监督检查公司财务运行状况;负责监督公司内、外经营合同的执行情况;审查董事会拟提交股东大会的财务报告等资料;审核公司对外披露的会计资料;监督检查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在履行职责时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及股东大会决议的行为。

 每年年终监事会主席组织召开工作总结会议,各位监事要汇报各自负责的工作情况,协助完成监事会的工作报告。

 该议案有表决权的监事5名,经表决: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延缓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度暨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

 经审议,监事会成员认为:公司本次延缓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进度是基于目前行业发展、市场情况以及公司的实际运营状况作出的调整,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有利于控制风险,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公司本次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是有效利用募集资金,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合理降低财务费用,符合《深交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

 该议案有表决权的监事5名,经表决: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备查文件

 1、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日

 附件:

 一、监事会主席简历

 佐军先生,中国国籍,汉族,1969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1990年-1994年,新疆石油管理局准东勘探开发公司基建技术员;1994年-1999年,新疆石油管理局准东勘探开发公司办公室秘书、工程师;2000年-2010年,新疆油田公司准东采油厂,历任办公室秘书、科长、副主任、党群工作部部长、工会副主席;2010年-2013年,哈密市坤铭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2013年2月至2015年12月,剑川县汇鑫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2016年1月20日当选为准油股份监事、监事会主席。

 佐军先生目前不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二、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1、刘俊女士,中国国籍,汉族,1973年出生,本科学历,经济师。2005年1月至2008年2月,准油股份石油技术事业部综合办主任;2008年3月至2010年2月,准油股份人力资源部人事主管;2010年3月至2011年1月,准油股份人力资源部高级主管;2011年2月至2014年1月,准油股份人力资源部副经理;2014年2月至今,准油股份培训学校副校长。

 刘俊女士目前持有本公司股份4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2%,与持有公司5%以上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2、吴锐先生,中国国籍,汉族,1978 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律师。2012年6月至2013年11月,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党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处工作;2013年11至2014年12月,在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乌鲁木齐办事处执业律师;2015年1月至今,在准油股份国际部工作。

 吴锐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