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银华保本增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银华保本增值证券投资基金第五个保本周期过渡期申购期间参加部分代销机构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6年1月25日至2016年2月25日期间,银华保本增值证券投资基金第五个保本周期过渡申购期间(基金代码:180052,基金简称“银华保本五期”,以下简称“本基金”)参加部分代销机构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参加费率优惠活动的代销机构

 ■

 二、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010-85186558、400-678-3333

 2、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址:www.yhfund.com.cn

 重要提示:

 1、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2、通过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浙江同花顺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北京钱景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上海陆金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办理本基金申购的投资者,过渡申购期间费率享有最低为“1折”的优惠费率,通过上海长量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办理本基金申购业务的投资者,过渡申购期间费率享有最低2折的优惠费率,本基金具体折扣费率以上述代销机构的基金活动公告为准,优惠前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本基金费率标准详见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3、投资者通过本次参加费率优惠活动的代销机构(不包括重要提示2中所述的机构)办理本基金的过渡申购业务,若享有折扣后申购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若享有折扣前的标准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则按标准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标准申购费率为单笔固定金额收费的,按照标准费率执行。

 3、此优惠活动仅限场外前端模式,优惠活动或业务规则如有变动,请以各参加活动代销机构最新公告信息为准。

 4、本费率优惠活动内容的解释权归各参加活动代销机构,费率优惠活动内容执行期间,业务办理的相关规则及流程请以各参加活动代销机构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5、上述代销机构的各地代销网点及联系方式以各代销机构公告为准。

 6、本公告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1月22日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增加兴业

 银行为旗下部分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银行”)签署的销售代理协议,决定自2016年1月25日起,在兴业银行开通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代销、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业务。兴业银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每期最低扣款金额100元,具体办理细则详见兴业银行网站。转换业务具体规则详见本公司网站。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业务开通具体情况

 ■

 二、本次在兴业银行开通下表中基金之间的相互转换业务

 ■

 三、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

 2、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六年一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