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658 股票简称:电子城 编号:临2016-006
北京电子城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所载2015年的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15 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公司2015 年年度报告于2016年3月31日披露,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5年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合并)

 单位:万元

 ■

 ■

 注:1、上述数据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2、上述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净资产、每股净资产等指标均以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数据填列,净资产收益率按加权平均法计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2015年,公司积极推进意识创新、产品创新及管理创新,全面实施战略转型和市场化改造,公司经营业绩有所增长。

 三、备查文件

 经公司法定代表人王岩先生、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陈丹女士、会计机构负责人叶晓容女士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北京电子城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 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