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22 证券简称:宏图高科 公告编号:2016-006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6年1月21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68号708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杨怀珍女士主持会议。大会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江苏高的律师事务所陆为、秦蓓蓓律师见证了本次会议。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11人,出席11人;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董事会秘书的出席及其他高管的列席情况:

 公司董事会秘书韩宏图先生出席了会议,部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总议案:1.00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分3项逐项表决)

 1.01选举李浩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2选举林辉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3选举王家琪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会议的议案1《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分3项子议案进行逐项表决,即子议案1.01《选举李浩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1.02《选举林辉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1.03《选举王家琪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上述3项子议案均获得了出席会议的全体股东或股东代理人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2以上表决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江苏高的律师事务所

 律师:陆为、秦蓓蓓。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2014 年修订)》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本次会议人员的资格、本次会议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会议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