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和股份拟成立子公司
□本报记者 蒋洁琼

 □本报记者 蒋洁琼

 

 兴和股份(830988)1月21日晚公告称,公司拟与王骏和周斌两位自然人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湖北兴和电力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384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4%,两位自然人出资216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6%。出资人将在5年内分期缴纳全部出资,首期缴纳1500万元,其中,公司缴纳960万元,王骏和周斌缴纳540万元。本次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根据公告,本次成立的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智能环保型固体绝缘柜、气体绝缘柜、高低压开关成套设备、配电变压器、箱式变电站、低压综合配电箱、配网自动化控制及终端设备的生产、销售及配套产品销售;电气成套设备维护、安装、调试、租赁。

 公司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是为了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积极响应国家电网公司配电变台成套化招标要求,支持装配式变电站业务的开展,夯实成套设备业务技术基础工作。本次投资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链布局,增强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将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