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方日添益基金下周一开售

 南方基金公司将于1月25日至29日发行旗下的第六只货币基金——南方日添益货币市场基金(代码:002324)。作为低风险的货币基金,南方日添益主要投资于债券、央行票据、回购等安全性极高的短期金融品种,具有风险低、流动性强、收益稳定等特点,为投资者盘活账户闲钱提供了新渠道。

 南方日添益基金的认购、申购、赎回费用均为0,管理年费率仅为0.28%,远低于普通货币市场基金0.33%的费率水平。该基金目前暂不对单笔最低赎回份额进行限制,这样的产品设置对于有大量现金管理需求的投资者来说,尤为合适。

 截至2015年末,南方旗下货币基金规模已近1500亿元。以南方基金旗下首只货币基金——南方现金增利货币基金为例,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止到2015年12月31日,该基金短中长期业绩突出,过去一年、两年、三年的投资业绩均位列行业同类可比产品的前列。其中南方现金增利A过去三年的业绩位于同类可比基金的前10%,南方现金增利B过去三年的业绩位于同类可比基金的前5%。(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