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准发行绿色金融债券的公告

 A股代码:601166 A股简称:兴业银行 编号:临2016-02

 优先股代码:360005、360012 优先股简称:兴业优1、兴业优2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准发行绿色金融债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近日收到中国人民银行同意本公司发行绿色金融债券的批文。根据《中国银监会关于兴业银行发行绿色信贷专项金融债券的批复》(银监复〔2015〕614号)和《中国人民银行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银市场许准予字〔2016〕第10号),公司获准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500亿元人民币的绿色金融债券,募集资金专项用于绿色产业项目贷款。

 公司将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15〕第39号、《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金融债券发行管理办法》和《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金融债券发行管理操作规程》组织做好本次债券发行、资金使用和管理、监测和评估工作。债券发行结束后,将根据有关规定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交易流通。公司将按照要求做好信息披露工作,确保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

 特此公告。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