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结果公告

 证券简称:九州通 证券代码:600998 公告编号:临2016-010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结果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本次发行的联席主承销商于2016年1月20日上午10点在上海市东方路778号四楼桂花厅主持了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九州转债”)网上发行中签摇号仪式。摇号仪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有关单位代表的监督下进行,摇号结果经上海市东方公证处公证。

 现将中签结果公告如下:

 ■

 凡参与九州转债网上申购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2,471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手(1,000元)九州转债。

 特此公告。

 发行人: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联席主承销商: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