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76 证券简称:雪莱特 公告编号:2016-004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对其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增资概述

 1、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雪莱特”)子公司富顺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顺光电”)决定对其全资子公司漳州宇杰智能包装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杰智能”)进行现金增资1,000万元人民币。本次增资完成后,宇杰智能注册资本将由3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1,300万元人民币。

 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相关规定,本次增资事项已经富顺光电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经雪莱特董事长审批同意,该事项在公司董事长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增资的资金来源为富顺光电自有资金。本次增资不构成关联交易及《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形。

 二、投资主体介绍

 名称:富顺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漳州市蓝田工业开发区富顺光电科技园

 法定代表人:陈建顺

 注册资本:669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1995年11月18日

 经营范围:LED显示屏、LED照明产品、道路路灯、太阳能路灯、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控制器、路灯灯杆、蓄电池、风力发电系统、智能交通控制系统、智能管理移动终端系统、多功能信息交互终端系统、智能窗口对讲系统、广告机、智能电子回单管理系统及智能排队管理系统的研发、制造和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工程、安防系统工程、电子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钢结构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送变电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的设计、承包、施工;法律法规未规定许可的,均可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富顺光电系公司全资子公司。

 三、增资对象基本情况

 名称:漳州宇杰智能包装设备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603567312013F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蓝田经济开发区开放大道小港路

 法定代表人:陈跃章

 注册资本:300万元

 成立日期:2010年12月22日

 营业期限:2010年12月22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智能包装机械设备、化肥包装设备的生产、研发和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宇杰智能系富顺光电全资子公司。

 四、本次增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本公司的影响

 1、本次富顺光电增资宇杰智能是为满足宇杰智能日常经营的资金需求,有利于增强其资本实力,开展更多较大规模的业务合作,实现其快速发展。

 2、本次增资完成后,宇杰智能可能面临市场变化的风险、经营管理的风险。公司将持续做好本次增资资金使用的监督管理工作,以控制投资风险,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3、本次增资完成后,富顺光电仍持有宇杰智能100%股权,不影响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对公司本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五、备查文件

 《投资审批表》

 特此公告。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