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藏证监局:加强系统性风险防范和处置
郭新志

 西藏证监局20日召开“2016年西藏辖区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2016年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辖区2015年的证券期货监管工作,并安排部署2016年的工作。

 西藏局负责人就辖区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作了题为“强化监管本位,服务辖区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西藏证监局将采取有效措施,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着力抓好对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证监会一系列改革措施的深入落实,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和配套措施,立足服务实体经济,强化监管本位,加快完善多层次股权市场体系,加强系统性风险的防范和处置,全面强化稽查执法,改进上市公司和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促进辖区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郭新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