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30 证券简称:香溢融通 公告编号:临2016-001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基本概述

 2015年9月25日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15年第二次临时会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设立香溢融通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合作方共同出资5000万元设立香溢供应链,并授权公司经营层全权办理设立该公司相关事宜。拟设立的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其中公司占70%股份,香溢供应链的经营管理团队占30%股份(详见公司2015-045临时公告)。

 二、进展情况

 以上投资项目经公司八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后实施,2016年1月19日,该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三、营业执照内容:

 名称:香溢通联(上海)供应链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内合资)

 住所:上海市闸北区阳城路

 法定代表人:邱樟海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整

 营业期限:2016年1月19日至2046年1月19日

 经营范围:供应链管理,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国内货物运输代理,在太阳能、新能源、光伏科技领域内从事技术转让、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金属材料、食用农产品(不含生猪产品)、石墨、橡塑制品、煤炭、冶金矿产品、电子产品、耐火材料、化工产品(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品、易制毒化学品)、燃料油(除危险化学品)、金属制品、润滑油、计算机软硬件、通信设备、汽车、汽车配件、机械设备、化妆品、金银饰品、珠宝首饰的销售,食品流通(取得许可证后方可从事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六年一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