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山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512 证券简称:达华智能 公告编号:2016-012

 中山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山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经营发展需要,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达华智能,股票代码:002512)于2016年1月14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6年1月14日刊登了《达华智能: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010)。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不涉及购买资产,募集资金用于实施项目建设和补充公司流动资金。自公司停牌之日起,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全力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各项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聘请的中介机构的尽职调查、起草预案、编制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文件、论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等事项。截止目前,中介机构的尽职调查已经完成,本次非公开发行的方案、发行方式、募集资金总额、发行数量、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可行性报告等事项已经初步确定,但就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细节等具体事项公司正在积极论证,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为确保经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申报、披露资料真实、准确、完整,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达华智能,股票代码:002512)于2016年1月21日起继续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山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512 证券简称:达华智能 公告编号:2016—013

 中山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山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月20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蔡小如先生的通知:

 蔡小如先生质押给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17,000,000股(占其本人持股总数的3.74%,占公司股本总数的1.55%)高管锁定股份已于2016年1月20日办理完毕解除质押手续。蔡小如先生于2015年1月22日将其所持公司股份中的6,800,000股高管锁定股,质押给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融资(详见公司于 2015年1月24日在指定信息媒体披露的《达华智能: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08),后因公司于2015年9月22日实施完成了201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即以公司总股本354,282,145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分红后总股本增至885,705,362股),即蔡小如先生质押给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6,800,000股高管锁定股转增至17,000,000股。

 截止本公告出具之日,蔡小如先生持有公司 454,947,181 股股份(其中蔡小如先生直接持有公司 451,968,001 股股份,通过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设立的华润信托*润金7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间接持有公司 2,979,180 股股份),占公司股本总额的41.53%,其中:无限售流通条件股份 111,063,783 股,占其本人持股总数的24.41%,占公司股本总额的 10.14%;高管锁定股份 333,191,348 股,占其本人持股总数的73.24%,占公司股本总额的30.42%;首发后个人类限售股10,692,050股,占其本人持股总数的2.35%,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98%。(因四舍五入,小数点存在误差)

 截止本公告出具之日,蔡小如先生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共计193,770,000股,占蔡小如先生所持公司股份总额的42.59%,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7.69%,其中:处于质押状态的无限售流通条件股份40,750,000股,占蔡小如先生所持公司股份总额的8.96%,占公司股本总额的3.72%;处于质押状态的高管锁定股份153,020,000股,占蔡小如先生所持公司股份总额的33.63%,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3.97%。(因四舍五入,小数点存在误差)

 备查文件:

 《交易交割单》

 特此公告。

 

 中山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一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