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PPP项目中标公告

 证券代码:601186 证券简称:中国铁建 公告编号:临2016—007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PPP项目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本公司(联合体)中标徐州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PPP项目。该项目计划工期5年,总投资为169.79亿元,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4年营业收入的2.87%。

 该项目由徐州市城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徐州轨道公司”)与本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徐州2号线特许项目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公司”)作为项目发包方,本公司及所属子公司作为工程总承包方。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10亿元,其中本公司出资5.1亿元,占比51%;徐州轨道公司出资4.9亿元,占比49%。合作期25年(其中建设期5年),本公司出资的投资回报率为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5年以上期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2.45%。

 该项目的投标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批准。

 特此公告。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一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