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90 证券简称:华神集团 公告编号:2016-002
成都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日,成都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二〇一六年一月十九日发出,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和要求。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总裁王仁果先生主持。

 会议审议了《关于增补独立董事的议案》。

 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谭洪涛先生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及工作原因,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由于谭洪涛先生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公司章程》规定的最低人数且谭洪涛先生为会计专业人士,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经股东单位推荐,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增补王虹女士(简历见附件)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王虹女士已通过中国证监会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培训并取得合格证,本次提名前已征得其本人同意。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独立董事备案办法》相关规定,独立董事候选人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无异议后方可提交股东大会审批。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zse.cn)公示,公示期为三个交易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有异议的,均可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热线电话、邮箱等方式反馈意见。

 经投票表决:赞同7人,反对0人,弃权0人。通过此议案。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成都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日

 附件:

 王虹,女,1968年9月出生,管理学博士,会计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注册会计师。历任四川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讲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四川大学商学院会计学与公司金融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与本公司、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华神集团股份,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