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润元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华润元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华润元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6年1月20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本公司网站上全文刊登了《华润元大安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15年第4季度报告》,报告中相关数据更正如下:

 “3.2.1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及其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的比较”中“②-④”数据更正为-0.27%。

 除以上内容有更正以外,其他内容不变。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本公司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华润元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