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南方轴承 证券代码:002553 公告编号:2016-001
江苏南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合作意向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1、江苏南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无锡民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联”) 股东张馨扬于2015年9月23日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公司拟通过法定程序暂定以5000万元超募资金和自有资金受让民联100%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9月24日刊登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关于签订使用超募资金和自有资金对无锡民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进行股权收购的合作意向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56)。

 2、公司与常州克迈特数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克迈特”) 股东上海克迈特精密机床有限公司、史维、史静华、王良等于2015年9月23日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公司拟通过法定程序以超募资金受让克迈特不低于33%股权并对克迈特增资,最终控股比例不低于51%。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9月24日刊登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关于签订使用超募资金对常州克迈特数控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部分股权收购并增资的合作意向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57)。

 二、终止收购的原因

 自公司公告上述的《合作意向书》后,公司聘请了专业机构对上述收购标的进行了尽职调查工作、审计、评估等工作。

 1、经中介机构尽职调查发现,民联与其控股子公司产权不清晰,双方对解决办法、合作方式、资产估值等多次沟通,无法进一步达成交易共识。

 2、经中介机构尽职调查、审计发现,克迈特财务状况并没有交易方所述的乐观,且产权不清晰,考虑到关联交易的公允性,双方未能就收购具体事项达成一致意见,决定终止上述股权收购项目。

 三、终止收购对公司的影响

 终止上述收购项目,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产生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

 特此公告。

 

 江苏南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一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