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亚星化学 股票代码:600319 编号:临2016-003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16年1月17日以送达及电子邮件方式向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发出会议通知及会议资料,定于2016年1月20日采取现场与通讯相结合方式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临时董事会)。会议应出席的董事7名,实际出席的董事7名。出席的有董事王瑞林、孙岩、付振亮先生、吕云女士,独立董事李光强、梁仕念先生、冯琳珺女士。公司监事徐继奎、刘震、刘洪敏先生和高管人员王景春先生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于2016年1月15日召开了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议案(一)《关于公司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重大资产重组条件的议案》、议案(二)《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修订)的议案》、议案(三)《关于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及重大资产重组但不构成借壳的议案》、议案(四)《关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符合<关于规范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若干问题的规定>第四条规定的议案》、议案(五)《关于公司签署附生效条件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框架协议>、<盈利承诺与补偿框架协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配套融资股份认购协议>的议案》、议案(六)《关于公司签署附生效条件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框架协议补充协议>、<盈利承诺与补偿框架协议补充协议>的议案》、议案(七)《关于提请股东大会豁免山东冠县鑫隆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在本次交易中以要约方式收购公司股份的议案》、议案(八)《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相关事宜的议案》未获得通过。

 结合公司的实际状况及发展战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为实现对公司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提高公司盈利水平,拓宽盈利渠道,公司董事会将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特此公告。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一月二十日

 股票简称:亚星化学 股票代码:600319 编号:临2016-004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月15日召开了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议案(一)《关于公司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重大资产重组条件的议案》、议案(二)《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修订)的议案》、议案(三)《关于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及重大资产重组但不构成借壳的议案》、议案(四)《关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符合<关于规范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若干问题的规定>第四条规定的议案》、议案(五)《关于公司签署附生效条件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框架协议>、<盈利承诺与补偿框架协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配套融资股份认购协议>的议案》、议案(六)《关于公司签署附生效条件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框架协议补充协议>、<盈利承诺与补偿框架协议补充协议>的议案》、议案(七)《关于提请股东大会豁免山东冠县鑫隆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在本次交易中以要约方式收购公司股份的议案》、议案(八)《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相关事宜的议案》未获得通过。

 结合公司的实际状况及发展战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为实现对公司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提高公司盈利水平,拓宽盈利渠道,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1月21日起进入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程序,预计停牌不超过一个月。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待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特此公告。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一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