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88 证券简称:超华科技 编号:2016-003

 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近日接到股东梁健锋先生函告,获悉梁健锋先生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控股股东梁健锋先生共持有本公司股份170,723,0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32%。梁健锋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共169,070,000股进行了质押,占梁健锋先生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99.03%,占公司总股本的18.15%。

 3、股东股份不存在被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的情况;股东被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

 二、备查文件

 1、股份质押告知函;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 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