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新增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为旗下开放式基金代销机构并开通转换业务的公告

 为了答谢广大投资者的支持和厚爱,经与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金证券”)协商一致,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6年1月25日起,在国金证券办理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的申购、赎回并开通转换业务,详情如下:

 一、适用基金范围

 ■

 二、基金转换业务

 经与国金证券协商一致,自2016年1月25日起,本公司将同时在国金证券开通上述基金(除申万菱信深证成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申万菱信量化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申万菱信中小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申万菱信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申万菱信中证军工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申万菱信中证申万电子行业投资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申万菱信中证申万传媒行业投资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申万菱信中证申万医药生物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间的互相转换业务。

 申万菱信深证成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申万菱信量化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申万菱信中小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申万菱信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申万菱信中证军工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申万菱信中证申万电子行业投资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申万菱信中证申万传媒行业投资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申万菱信中证申万医药生物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间的互相转换业务也同时开通。

 具体业务规则请遵循国金证券的规定,各基金的相关费率请查阅各基金最新的招募说明书(更新)或登录本公司网站查询。

 三、重要提示

 本次所开通业务办理的相关规则及流程以国金证券的安排和规定为准,投资者应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详情

 1、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www.gjzq.com.cn

 客服电话:400-660-0109

 2、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www.swsmu.com

 客服电话:400-880-8588(免长途话费)或021-962299

 五、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代销机构

 截至2016年1月21日,本公司管理的各开放式基金所有代销机构可通过本公司网站刊登的《代销机构代销情况表》进行查询。

 欢迎广大投资者垂询、惠顾办理本公司旗下各基金的开户、申购、定投、转换等相关业务。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