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69 股票简称:赣粤高速 编号:临2016-006
债券代码:122255 债券简称:13赣粤01
债券代码:122316 债券简称:14赣粤01
债券代码:122317 债券简称:14赣粤02
债券代码:136002 债券简称:15赣粤02
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通信管线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2016年1月19日,公司(甲方)与江西省高速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乙方”)正式签署通信管线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授权乙方对公司所属路段、在建路段以及未来规划路段的通信管道及光缆等管线资源进行集中运营管理。本次协议的履行预计不会对公司2016年度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

 ●乙方为本公司控股股东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本公司51.98%的股份)的全资子公司,因此签署本框架协议涉及关联交易。

 ●本次签订的仅为框架性协议,具体的实施内容和进度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合作项目进展情况,依法履行相应的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一、关联交易概述

 (一)2016年1月19日,公司与乙方正式签署通信管线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授权乙方对公司所属路段、在建路段以及未来规划路段的通信管道及光缆等管线资源进行集中运营管理。

 (二)乙方为本公司的控股股东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本公司51.98%的股份)的全资子公司,因此签署本框架协议涉及关联交易。

 (三)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关联方介绍

 (一)公司名称:江西省高速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二)公司类型:国有独资

 (三)注册资本:人民币50,520万元

 (四)法定代表人:周建文

 (五)注册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西省公路局物资储运总站院内办公楼

 (六)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各类广告;货运代理;国内贸易;网上贸易代理;旅行社服务;投资与资产管理;煤炭开采;建筑材料销售;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管理服务。

 (七)财务情况:2014年度(未经审计)总资产为人民币15,000万元,净资产为人民币15,000万元,资产负债率为0。

 (八)关联关系: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其全资股东,持有其100%的股份。

 三、协议标的的基本情况

 公司现经营管理昌九高速、昌樟高速、昌傅高速、昌泰高速、九景高速、温厚高速、彭湖高速、昌奉高速、奉铜高速9条高速公路,高速公路沿线均已布设与运营相关的通信管道及光缆等各种管线资源。目前,上述管线资源除公司自身运营正常使用以外,富余的管线资源具备开展对外合作开发的条件。为了更广泛地与电信运营商、互联网公司等相关需求单位开展合作,乙方已获授权对省内高速公路沿线的通信管道及光缆等各种管线资源进行集中统一经营。公司与乙方合作,可以更好地使其整合省内高速公路管线资源,发挥管线资源的最大效益。

 四、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

 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本着平等、自愿、诚实、互惠、互利的原则,就甲方所属路段的通信管道及光缆管理达成如下协议:

 (一)授权范围

 甲方授权给乙方在甲方所属路段、在建路段以及未来规划路段负责管线资源的运营管理工作。

 (二)授权期限

 甲方授权乙方的经营期限为本协议签署日起二十年止。

 (三)甲方的主要权利与义务

 负责所属路段的通信管线的运营及维护管理,保障通信管线的正常运行,加强日常巡检,及时排除障碍和隐患。

 (四)乙方的主要权利与义务

 1、负责甲方所辖各路段通信管线资源的运营管理工作。

 2、整合甲方路段管线资源,并与电信运营商、互联网公司等相关需求单位进行合作、开发。

 (五)协议终止

 本协议到期后自行终止,若乙方未经甲方同意将授权转授或授予他人的,甲方有权提前终止本协议,收回授权,由此造成的损失由乙方负责。

 (六)承诺事项

 乙方承诺按以下方式返还甲方收益:

 乙方承诺将按市场化的方式对相关管道进行经营,以不低于江西省高速集团所规定的基准价对甲方所属路段的通信管线进行租赁,收益扣除20%的管理费用后,返还至甲方,双方各自承担相应税费。

 五、框架协议的审议程序

 本次协议为双方合作的框架性协议,目的仅是授权乙方对公司所属路段的管线资源进行集中运营管理,不涉及任何具体的交易金额,因此签订协议尚未履行公司董事会决策程序,待乙方与其他需要使用本次框架协议所涉管网资源的合作方取得协商一致后,公司将视具体金额情况履行决策程序。

 六、本次框架协议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一)由于本次框架协议所涉及的业务合作尚处于初始启动阶段,预计对公司2016年度的经营业绩不会有重大影响。本次框架协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不会因履行本次框架协议而对关联方形成依赖。

 (二)本次框架协议的签署,有利于提升公司现有通信管线资产的使用效率,将对公司营业收入产生一定积极影响,双方将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开展业务合作。

 七、重大风险提示

 本次框架协议的签署为合同双方的后续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公司将积极与合作方就上述合作具体事宜进行论证、协商,力争本次合作事项尽早得到有效落实,但不排除因合作条件未成熟、或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无法达成一致等原因终止本次框架协议。公司将根据本框架协议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在签订具体合作正式协议之前,依法履行相应的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八、备查文件

 《通信管线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江西赣粤高速股份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