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86 证券简称:龙马环卫 公告编号:2016-002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33,300,00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6年1月26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30号)核准,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马环卫”或“公司”)向社会公众首次公开发行3,335.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 股)并于2015年1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其中网上按市值申购定价发行的3,001.50万股股份及网下向投资者询价配售的333.50万股股份无流通限制及锁定安排,自2015年1月26日起上市交易。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完成后,总股本为13,335.00万股,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3,335.00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10,000.00万股。2015年9月,公司实施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总股本13,335.00万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转增后总股本增加至26,670.00万股。截至当前,公司股本总额为26,670.00万股,其中限售股20,000.0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670.00万股。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涉及公司法人股东杭州富邦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邦投资”)、杭州涌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涌源投资”)、福建华兴龙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兴创投”)及其他四十三位自然人股东:卢红娣、吴敏娟、陈平武、黄闽江、袁丹红、罗龙明、陈隆、张宗达、张丽、谢永芳、曾祥林、罗立炎、邓志贵、陈锦成、沈贞民、林永品、易先禄、王东旭、张桂涛、黄怀、郑东琪、杨国强、林蔚东、徐志辉、冯胜、张碧玲、方福生、江涛、倪华莉、吴智勤、蔡根荣、张金斌、吴庆辉、兰文祥、余兴华、张韦弦、张正玉、苏文锋、詹则健、林秉荣、黄兴协、付宝顶、黄勇彪,共46名股东所持33,300,000股限售股,锁定期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2015年9月8日,公司召开2015年第二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确定以:以公司截止 2015年6月30日总股本133,350,000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合计转增133,350,000股,本次转增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266,700,000股。 2015年9月,公司实施了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详见2015-083号公告),2015年9月23日为新增股份上市日。新增股份上市后,公司总股本由133,350,000股增至266,700,000股,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66,700,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200,000,000股,各相关股东所持有的有限售条件流通股数量同比例增加。

 本次申请解禁的有限售条件股份的股东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前后持有的有限售条件股份数量具体情况如下:

 ■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根据公司招股说明书及上市公告书,发行前公司股东所持股份的流通限制和股东对发行前所持股份锁定的承诺如下表所示:

 ■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保荐机构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经核查后认为:

 1、龙马环卫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限售股份持有人均履行了相应的股份锁定承诺;

 2、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数量和时间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

 3、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不存在实质性障碍。

 综上所述,保荐机构对龙马环卫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33,300,00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6年1月26日;

 本首发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

 八、上网公告附件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