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华保本第五期
打开申购
黄丽

 银华保本混合基金将进入第五个运作周期,于1月25日起进入过渡期申购,限量40亿元,投资者可通过建行、招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及银华基金官方直销平台进行认购。

 银华保本增值第五个保本周期为三年,自2016年3月2日起至2019年3月1日止。该基金采用“双重保本机制”保证本金安全。一方面采用CPPI投资策略,通过动态调资产组合,保证持有人本金安全。其中,该基金股票仓位为0-40%,投资于债券等保本资产的比例不低于60%。另一方面,银华基金引入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作为第三方担保人,为持有人的本金安全承担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银华保本增值作为市场上第一只取名“保本”的基金,历经11年市场牛熊。Wind数据显示,截至1月14日,该基金成立以来累计取得125.93%的收益率,而同期上证综指涨幅仅为77.99%。(黄丽)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