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六届监事会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380 股票名称:健康元 公告编号:临2016-001

 债券代码:122096 债券简称:11 健康元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六届监事会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六届监事会五次会议于2016年1月8日以电子邮件并电话确认的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16年1月14日(星期四)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监事三人,实际参加监事三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以下议案:

 审议并通过《关于调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批预留授予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数量的议案》

 鉴于《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简称: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确定的部分激励对象由于辞职、或者个人原因减少或放弃认购本次公司授予的首批限制性股票,我们同意公司董事会对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批预留授予激励对象及授予数量进行调整。

 调整后,本公司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的激励对象由43人调整为39人,首批预留授予限制性股票数量由355万股调整为315万股。本次调整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股权激励有关备忘录1-3号》等的相关规定。

 详见本公司2016年1月15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公开披露的《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公司限制性股票首批预留授予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数量的公告》(临2016-003)及《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批预留授予)激励对象名单》等相关公告。

 表决情况:同意3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五日

 

 股票代码:600380 股票名称:健康元 公告编号:临2016-002

 债券代码:122096 债券简称:11 健康元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六届董事会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六届董事会九次会议于2016年1月8日以电子邮件并电话确认的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16年1月14日(星期四)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七人,实际参加董事七人,公司三名监事会成员、总经理清楚本次会议议案并无任何异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调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批预留授予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数量的议案》

 鉴于《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简称: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确定的首批预留部分激励对象由于辞职、或者个人原因减少或放弃认购本次公司授予的限制性股票,公司董事会对限制性股票首批预留部分激励对象及授予数量进行调整。调整后,本公司首批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授予的激励对象由43人调整为39人,首批预留部分授出限制性股票数量由355万股调整为315万股。

 本公司独立董事就此议案已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本公司2016年1月15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公开披露的《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公司限制性股票首批预留授予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数量的公告》(临2016-003)及《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批预留授予)激励对象名单》等相关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审议并通过《关于本公司向全资子公司天诚实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同意本公司向全资子公司天诚实业有限公司增资港币24,000万元以满足其业务发展带来的资金需求。本公司独立董事已对该事项已发表同意的独立董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五日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

 公司调整限制性股票首批预留授予对象名单

 及授予数量及向子公司天诚实业进行增资之

 独立意见函

 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及《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股权激励有关事项备忘录1-3号》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我们作为公司的独立董事,基于独立客观的立场,本着审慎负责的态度,经认真审阅相关资料,对本次会议审议的相关议案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一、关于调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批预留授予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数量之独立意见

 经认真核查,鉴于激励对象因离职、个人原因放弃认购全部或部分限制性股票,我们认为本次公司董事会对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预留授予激励对象名单及数量的调整符合《管理办法(试行)》、《股权激励有关事项备忘录1-3号》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符合股权激励计划的要求,所作的决定已履行必要的程序,同意公司对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授予激励对象名单及数量进行相应的调整,向39名激励对象预留授予315万股限制性股票。

 二、关于本公司向全资子公司天诚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增资之独立意见

 天诚实业有限公司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对其进行增资对本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情况无实质上影响,同意本公司为满足天诚实业业务发展需求对其进行港币24,000万元的增资。

 本公司董事会审议本次增资的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独立董事:冯艳芳、胡庆、龙涌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