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408 证券简称:金谷源 公告编号:2016-02
金谷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谷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6年1月14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北京路源世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路源世纪”)《关于拟减持公司股份的函》,路源世纪拟通过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其持有的我公司部分股份。具体情况如下:

 一、持股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路源世纪持有本公司股份49,68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 19.69%。

 二、拟减持股票情况

 1、减持股东名称:北京路源世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减持目的:因实施重大资产重组,需要偿还债务及帮助本公司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3、减持期间:自2016年1月14起未来6个月内。

 4、拟减持比例:预计所减持的股份将不超过7%。

 5、减持方式: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

 三、其他事项

 1、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后,路源世纪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2、在按照上述计划减持公司股份期间,公司将督促路源世纪严格遵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路源世纪出具的《关于拟减持公司股份的函》。

 特此公告。

 金谷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