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安顺市西秀区人民政府签订大健康
大扶贫产业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24 证券简称:贵州百灵 公告编号:2016-005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安顺市西秀区人民政府签订大健康

 大扶贫产业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风险提示:

 1、本次签署的《大健康大扶贫产业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称“本协议”),为协议双方确定合作意愿的约定性文件,是双方就合作原则初步洽谈的结果,该合作的正式实施尚需双方进一步协商谈判,尚存在不确定性。

 2、本次协议签署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3、本协议中的合作事项仍处于洽谈阶段,具体投资规模、项目实施等事宜尚需双方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协商后确定,正式的项目协议尚未签署,正式合同签订时间、合同具体内容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后续相关事宜公司将按照《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并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 本次合作概述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贵州百灵”)与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人民政府(以下简称“西秀区政府”)于2016年1月13日签署《大健康大扶贫产业合作框架协议》。西秀区政府为甲方,公司为乙方。双方确定在大健康产业优势互补,促进城乡医疗服务均等化,在产业扶贫项目上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实施龙头企业带动战略。通过相关项目实施,提升甲方医疗服务水平,中药材产业发展规模,进而实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秉承共同发展、诚信合作的宗旨,达成本框架协议。

 二、 协议合作对方介绍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位于贵州省中西部腹地,西秀辖区1710平方公里,东距省会贵阳市90公里。素有“黔之腹、滇之喉、粤蜀之唇齿”、 “扼锁滇黔”之称,是中原各地与滇缅之间的商品集散中心,历来被视为黔中“旱码头”,“商业之盛,甲于全省”。是地级安顺市政府所在地,是全市政治、经济、科技和文化教育中心。被誉为“西部旅游线上的明珠”,居住着汉、苗、布依、回、仡佬等33个民族,共8 0余万人。

 公司与西秀区政府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公司与西秀区人民政府未发生类似业务。

 三、协议主要内容

 (一)合作主要方向

 1、双方本着互利互惠原则,以西秀区人民医院、辖区公立医疗机构为合作载体,乙方将成立大健康医药产业集中配送物流中心,开展医疗合作,充分利用乙方在医疗行业经验,提升西秀区医疗水平。

 2、乙方为西秀区政府医疗机构建设提供资金支持。

 3、乙方按国家有关规定和甲方要求,提出在西秀区实施的医疗服务项目,并逐一分布实施。

 4、乙方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甲方区域内开展产业扶贫计划,实施药材种植合作项目。

 (二)双方权利及义务

 1、甲方权利与义务

 (1)甲方协助解决乙方在服务项目实施过程及产品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2)甲方依法保障乙方合法权益。

 2、乙方权利与义务

 (1)享受甲方招商引资各项优惠政策;

 (2)乙方必须依法建设,守法经营,依法缴纳各项税费;

 (3)乙方在西秀区注册成立大健康医药产业集中配送中心。

 (三)合作期限

 原则上为20年,具体时间以双方协商项目协议时间为准。

 四、合作目的及风险提示

 本协议签署后,公司将和西秀区政府就相关合作事宜进一步协商讨论,但该合作事项最终能否顺利实施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协议的签署不会对公司2016年度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对未来的业绩暂时无法估算。若以上合作事项最终能够实施,则对公司发展大健康产业具有积极意义和促进作用。

 特此公告。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1月14日

 股票代码:002424 股票简称:贵州百灵 公告编号:2016-006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6年1月14日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姜伟先生关于其股票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姜伟先生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票26,500,000 股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回购业务,用于向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融资提供质押担保,初始交易日为 2016年1月13日,回购交易日为2016年7月13日。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上述质押股份占姜伟先生所持公司股份的3.53%,占本公司总股本1,411,200,000股的1.88%。

 至此姜伟先生持有公司750,080,416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3.15%;其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为532,470,000股,占姜伟先生所持公司股份的70.99%,占公司总股本1,411,200,000股的37.73%。

 特此公告。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1月14日

 证券代码:002424 证券简称:贵州百灵 公告编号:2016-007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完成“三证合一”

 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 年8月25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及 2015 年9月11日召开的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5 年半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预案》。以公司目前总股本470,400,000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合计转增940,800,000股,本次转增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变更为1,411,200,000股。本次权益分派已于2015年10月20日实施完毕。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近日公司已完成上述注册资本变更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同时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意见》(国办发〔2015〕50号)和《工商总局等六部门关于贯彻落实的通知》(工商企注字〔2015〕121号)等相关要求,公司已向贵州省安顺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申请并换发了新的营业执照,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名称: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20400215650676U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西航大道

 法定代表人:姜伟

 注册资本:壹拾肆亿壹仟壹佰贰拾万元整

 成立日期:1999 年 03 月 25 日

 营业期限:1999 年 03 月 25 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片剂、胶囊剂、糖浆剂、软胶囊剂、颗粒剂、丸剂、散剂、喷雾剂、煎膏剂、酊剂、滴丸剂、原料药(岩白菜素)、大容量注射剂(含中药提取);生产销售预包装食品;卫生用品类生产(皮肤、粘膜卫生用品);保健食品生产加工(片剂(糖)、颗粒剂、口服液、酒剂);生产糖果制品(糖果);中药材种植(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市场营销策划;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外各类广告(国家规定须取得专项审批的取得审批后才能从事经营活动);市场推广宣传;市场调查与研究;文化学术交流;营销管理;化妆品销售(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

 特此公告。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1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