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26 证券简称:启迪桑德 公告编号:2016-003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月14日收到招标单位江西省赣州市城市管理局发出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赣州市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项目”的中标单位。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中标项目主要情况:

 1、中标项目名称:赣州市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项目。

 2、项目内容:

 (1)建设地点:赣州市章贡区沙河镇。

 (2)项目规模:赣州市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规模为200吨/日。

 (3)项目总投资:本项目总投资约1.1亿元人民币。

 (4)服务范围:赣州市“两区”(章贡区、开发区)。

 (5)特许经营期限: 特许经营期限27年(自特许经营权协议签订之日起算),含建设期。

 (6)主要工艺:赣州市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项目主要工艺路线为采用生物柴油精炼、沼气综合利用技术等资源化技术处理餐厨垃圾。

 (7)项目中标内容:赣州市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移交的特许经营权。

 二、 交易对方情况:

 1、赣州市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项目招标人为江西省赣州市城市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公司与招标单位及招标代理机构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中标本项目对公司经营及业绩的影响:

 本公告所述赣州市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项目的中标,将对公司固废业务 拓展及区域业务扩张带来一定积极影响,公司对赣州市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项目投资符合公司主营业务战略规划,将有利于巩固公司在环保细分行业固体废弃物处置领域的竞争优势,中标该项目以及项目未来的建设运营对公司以后年度经营业绩将产生一定积极的影响。该项目中标以及后续投资建设运营对公司主营业务的独立性不产生重大影响。

 四、风险提示:

 截至公告日,公司尚待与招标单位签订关于本项目正式合同,且项目开工建设期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依据项目中标后的协议签署及项目后续进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同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