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
承诺2016年度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49 证券简称: 大洋电机 公告编号: 2016-013

 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

 承诺2016年度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月14日接到实际控制人鲁楚平先生和彭惠女士《关于不减持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承诺函》,具体情况如下: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切实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鲁楚平先生和彭惠女士承诺自本承诺函出具之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不减持公司股份。同时,鲁楚平先生和彭惠女士也将一如既往地依法开展公司经营工作,进一步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投资者回报水平。

 自公司2008年上市以来,鲁楚平先生和彭惠女士未减持过公司股份,并多次通过二级市场或参与定增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本次不减持的承诺再次充分体现了公司实际控制人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传递股市正能量的决心。公司董事会将督促实际控制人严格遵守上述承诺。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状况良好,各项业务稳健发展。公司在做好家电及家居电器电机及车辆旋转电器业务的同时,致力于发展新能源车辆动力总成系统及新能源车辆运营平台等业务,并通过持续并购等方式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链,提高经营业绩和持续发展能力。

 特此公告。

 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1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