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郴州市财政局下达2015年农村电网改造
升级工程第二批中央预算内基建资金的通知公告

 证券代码:600969 证券简称:郴电国际 编号:公告临2016-005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郴州市财政局下达2015年农村电网改造

 升级工程第二批中央预算内基建资金的通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5年8月11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交所网站披露了《关于收到湖南省发改委下达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2015年新增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通知的公告》,公告中载明国家下达我公司2015年农村电网升级过程投资计划为250000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资本金50000万元,银行贷款200000万元。

 近日,郴州市财政局下达的2015年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第二批中央预算内基建资金50000万元已分批全部到账。公司将根据郴州市财政局郴财建指【2015】95号《关于下达2015年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第二批中央预算内基建资金的通知》要求,尽快将资金落实到项目,确保专款专用,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特此公告。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