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投资框架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62 证券简称:金发拉比 公告编号:2016-001号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投资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本框架协议属于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付诸实施的内容、进度及结果存在不确定性,签订本框架协议对公司当前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2、本框架协议项下具体项目实施需要签订相关正式的协议或合同,并根据具体项目履行董事会和股东大会等相关决策、审批程序。

 3、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2016年1月7日,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投资武汉江通动画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事宜,签署了《投资框架协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协议主体

 甲方: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发拉比”)

 乙方:武汉江通动画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通传媒”)

 二、协议主要内容

 为有效“优化资源配置”,实现“合作共赢”,金发拉比与江通传媒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经友好协商,就相关投资与业务合作事宜达成如下框架协议:

 (一)背景

 1、甲方作为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的国内知名母婴用品企业,具有良好的设计生产能力、销售渠道及加盟管理经验,有意向投资母婴产业相关的文化教育类项目;

 2、乙方系国内知名的动画制作企业,其拟引进投资者进行增资并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新三板”)挂牌;

 3、金发拉比与江通传媒均认可对方的行业地位和优势,双方有意向进行相关投资与业务合作。

 (二)主要内容

 1、金发拉比拟于2016年2月5日前,通过增资方式持有江通传媒650万股股份。

 2、鉴于金发拉比对江通传媒的新三板挂牌有着重要的战略价值和业务资源,江通传媒对金发拉比业务的有益互补性及产业链纵深的战略价值,在充分考虑江通传媒的基本财务状况和业务发展前景的前提下,经双方协商确定本次金发拉比增资价格为每股人民币7元。

 3、金发拉比投资后,必须保证其在江通传媒董事会中拥有1个董事席位。

 4、江通传媒完成本次增资后,应加强与金发拉比的业务合作,合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以下两种:

 ①金发拉比与江通传媒将共同投资成立公司运营“好孕日记”项目,制作关爱孕产妇健康的系列动漫作品。

 ②金发拉比与江通传媒将共同投资成立公司运营动漫作品IP(版权)授权业务,该公司对于江通传媒的妇婴童类动漫作品IP拥有同等条件下的优先购买权。

 三、其他说明事项

 本次投资事项将根据实际进展情况,需要提交金发拉比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具有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投资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11日

 证券代码:002762 证券简称:金发拉比 公告编号:2016-002号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6年1月11日在公司一楼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6年1月7日通过电话及书面形式发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林浩亮先生主持,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公司监事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经出席会议的董事讨论和表决,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撤销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汕头金禧分店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撤销上述店铺的原因和对公司的影响:

 为提升公司直营店铺的管理和运营效率,公司拟于近期撤销汕头金禧分店。该店铺撤销之后所有债权债务、未履行完毕的合同和业务均由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承继,撤销上述店铺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