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21 证券简称:达实智能 公告编号:2016-002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标招商证券数据中心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今日,公司收到广东采联采购招标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招商证券新数据中心建设项目(一期)总承包工程”项目的中标人。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商证券新数据中心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威新软件科技园6号楼,地面共7层,拟规划半地下室部分面积、1层部分面积以及2、3层全部面积为数据中心用地(含电力暖通等基础设施),项目包括方案设计、现场施工以及向政府有关部门的报审、报建、报验工作,总面积合约8700㎡。

 二、中标内容

 1、项目内容:数据中心内的供配电系统(含10KV外线、10/0.4kv变配电系统、UPS系统、柴油发电机系统以及供、储油系统)、暖通系统、给排水系统、装饰装修系统、智能化弱电系统(含IT布线)、气体灭火系统、火灾报警系统、防雷系统、综合安防系统、环境监控系统、ECC以及展示区域显示系统的设备材料采购、安装、调试、验收工作;

 2、中标金额为118,000,058.18元。

 3、合同履行日期:项目计划建设工期148日历天。

 三、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本次中标,是公司深耕智慧城市数据中心业务的重要收获。招商证券是国内拥有证券市场业务全牌照的一流券商,公司凭借领先的行业地位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其金融大数据提供基础建设与运维支撑,充分体现了公司为国内大型金融机构提供先进的全生命周期的IDC建设与运维服务的的竞争优势。公司将继续探索IDC业务扩展,不断完善公司产业链,将智慧城市运营服务延伸至更多领域。

 本项目中标金额为118,000,058.18元,占公司 2014 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 9.34%,合同的履行会对公司未来年度的净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但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

 四、风险提示

 截止到公告日,该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五、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