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14 股票简称:东睦股份 编号:(临)2016-001
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NBTM NEW MATERIALS GROUP Co., Ltd.
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事项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概述

 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5年10月29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为了增加公司的投资收益,提高盈利能力,决定:1、以自有资金与宁波龙湖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宁波新金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以下简称“竞买公司”),开发宁波市鄞州区中河地块房地产项目,竞买公司注册资本为35,000万元,其中本公司现金出资17,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0%,宁波龙湖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现金出资7,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0%,宁波新金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现金出资10,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0%;项目地块竞得后竞买公司设立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暂定 35,000 万元,出资时间、金额(不超过35,000 万元)可根据实际情况作出调整;项目公司具体名称由各方协商确定。2、委派黄永平担任竞买公司董事,委派肖亚军担任竞买公司的监事。3、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办理本次对外投资设立竞买公司以及投资开发宁波市鄞州区中河地块房地产项目的后续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1)办理竞买公司、项目公司设立的相关事宜;(2)决定为项目公司业务的融资按公司的出资比例提供总金额不超过40,000万元的担保;(3)修改、补充、签署、递交、呈报、执行与本次交易有关的一切协议和文件;(4)在法律、法规、有关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允许范围内,办理竞买公司、项目公司设立以及运营的其他事宜。

 2015年11月16日,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2015年11月30日,宁波东睦嘉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竞买公司)获得宁波市鄞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2015年12月17日,宁波东睦嘉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竞得鄞州新城区中河地段YZ06-08-e1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有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和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情况,以及此次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具体情况和宁波东睦嘉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等相关情况,详见公司分别于2015年10月30日、2015年11月17日、2015年12月1日和2015年12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以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登载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73、(临)2015-075、(临)2015-081、(临)2015-082、(临)2015-084和(临)2015-085。

 二、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进展情况

 根据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并经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的《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宁波东睦嘉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竞买公司)将在竞得项目地块后设立项目公司。日前,项目公司设立的工商登记等相关事项已经完成,并获得了宁波市鄞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212MA281CT781

 名称:宁波龙睦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宁波市鄞州区天童北路899号(和邦大厦C座1009室)

 法定代表人:李炜

 注册资本:叁亿伍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5年12月31日

 营业期限:2015年12月31日至2035年12月30日止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地产信息咨询服务;商务信息咨询;市场营销策划。(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