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15 证券简称:*ST松辽 编号:临2016-001号
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6年1月7日上午通过通讯方式召开,应有9名董事参与表决,实有9名董事参与表决。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与会董事以传真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如下事项:

 一、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因公司董事会成员发生了变更,需要对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等四个专门委员会成员进行重新调整,以便上述专门委员会正常开展工作、履行职责。调整后的各委员会成员名单如下:

 1、战略委员会由5人组成:

 召集人:赵磊

 成员:綦建虹、郝文彦、谷国庆、梅建平

 2、审计委员会由3人组成:

 召集人:李明

 成员:梅建平、姬兴慧

 3、提名委员会由5人组成:

 召集人:谷国庆

 成员:赵磊、王森、梅建平、李明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3人组成:

 召集人:梅建平

 成员:王森、李明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财务总监变更的议案》。

 因个人家庭原因,公司财务总监张萌先生向董事会提出辞职请求。公司董事会经研究,同意张萌先生的辞职请求,并对张萌先生任职期间勤勉努力、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和良好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表示感谢。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同意聘任袁敬女士任公司财务总监(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

 特此公告。

 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