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30 证券简称:科大讯飞 公告编号:2016-002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
计划预留股票期权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6年1月7日完成了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期权授予登记工作,期权简称:讯飞JLC4,期权代码:037706,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权激励计划已经履行的审批程序

 2014 年 11 月8 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并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

 2015年1月8日,公司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

 2015 年1月11日,受股东大会委托,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对象和期权数量的议案》、《关于确定公司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日的议案》。根据实际情况对期权数量和激励对象进行了调整,并确定以 2015 年1月12日为本次股权激励计划授予日,向 211 名激励对象共授予850万份股票期权,每份期权行权价格为 29.88 元。

 2015年1月23日,公司完成了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登记工作,期权简称:讯飞JLC3,期权代码:037678,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29.88元。

 2015年4月18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根据公司《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规定、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和激励对象离职,将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激励对象人数调整为210人,授予股票期权数量调整为1272万份,价格调整为19.82元;预留股票期权数量调整为142.5万份行权。

 2015年11月26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根据公司《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规定和激励对象离职,将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激励对象人数调整为205人,授予股票期权数量调整为1239万份行权。

 二、股票期权授予的基本情况

 1、股票期权授予日:2015年12月28日

 2、股票期权授予对象:中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营销、业务)人员及其他人员共计 18人

 3、股票期权授予数量:142.5万份

 4、股票期权行权价:36.98 元

 5、股票期权有效期:48个月

 6、行权时间

 根据公司《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规定,预留部分的股票期权自首次授权日起满24月后,激励对象应在未来36个月内分三期行权,行权时间如下表所示:

 ■

 三、股票期权登记完成情况

 1、期权简称:讯飞JLC4

 2、期权代码:037706

 3、期权授予登记名单

 ■

 本次登记的激励对象以及获授的权益数量与2015年12月29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期权激励对象名单》一致,未有调整。

 四、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对公司发展的影响

 公司实施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公司经营管理骨干及核心技术(业务)人员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经营者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

 特此公告。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