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创维数字 证券代码:000810 公告编号:2016—003
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申请,本公司股票于2015年10月22日开始重大资产重组停牌。2015年11月20日,本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经申请,本公司股票于2015年11月20日起继续停牌,并承诺在累计不超过3个月的时间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即最晚将在2016年1月22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截至本进展公告日,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本公司及各方中介机构按项目计划的进程已基本完成本次重组相关的各项前置工作。截至目前,各中介机构正在履行其与本次重组相关专项申报文件的内核程序,公司也正计划筹备相关的会议,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会议议案。

 停牌期间,本公司将继续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同时提醒广大投资者,以本公司在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发布的公告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本公司的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