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因指数熔断调整旗下部分基金开放时间的公告

 2016年1月7日9时58分,沪深300指数较前一交易日下跌达到或超过7%,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关于指数熔断的相关规则、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关于指数熔断机制实施后公募基金行业相关配套工作安排的通知》和《指数熔断机制实施后公募基金销售业务操作问答》,现对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在发生指数熔断情况下为投资者办理2016年1月7日申购、赎回、转换和定投等业务的开放时间进行调整。

 涉及本次调整开放时间的本公司旗下基金为基金合同中明确约定参与境内股票等权益类品种投资的开放式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和指数基金,具体基金名单列表如下:

 ■

 上述基金2016年1月7日办理申购、赎回、转换(含转换转入和转换转出,下同)和定投等业务的截止时间提前至指数熔断开始的时间,即9时58分。

 各基金销售机构应将在当日指数熔断开始时点前受理的有效业务申请发送基金管理人,基金管理人依据各基金销售机构提供的当日有效申请数据进行业务办理。

 投资者在开放时间以外通过基金销售机构申请办理申购、赎回或转换等业务的,根据各基金销售机构的相关业务规则办理。投资者应主动查询、询问各基金销售机构的相关业务办理规则。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80-1618

 网址:www.postfund.com.cn

 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