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081 股票简称:金螳螂 公告编号:2016-002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增强投资者信心,同时,基于公司未来稳定发展前景的信心,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际控制人朱兴良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苏州金螳螂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螳螂集团”)、金羽(英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羽公司”)承诺:朱兴良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金螳螂集团、金羽公司自本承诺出具之日起 6个月内(即至 2016 年7月8日)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实际控制人朱兴良先生直接持有2,710,877股本公司股份,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1538%;一致行动人公司第一大股东金螳螂集团持有公司股份435,203,553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4.6965%;一致行动人公司第二大股东金羽公司持有公司股份423,361,509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4.0245%。公司实际控制人朱兴良先生及一致行动人直接及间接持有公司股份861,275,939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48.8748%。

 公司董事会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及时督促股东严格遵守承诺,对于违反承诺规定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司董事会保证将主动、及时要求违反承诺的相关股东承担相应的责任。

 公司将继续踏实努力、诚信经营、规范运作,切实提高发展质量,提升公司业绩和未来发展动力,增加公司长期价值投资的吸引力,优化投资者回报。

 特此公告。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七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