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华海药业 股票代码:600521 公告编号:临2016-001号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药品GMP证书》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通知,经现场检查和审核批准,公司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要求,发给《药品GMP证书》。现将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GMP证书相关信息

 1、证书编号:ZJ20160006

 2、企业名称: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3、地址:浙江省临海市汛桥

 4、认证范围:原料药(富马酸酮替芬、福辛普利钠、利培酮)

 5、认证日期:2015年12月31日

 6、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0日

 二、其他相关情况

 (一)药品的用途、产能设计

 ■

 (二)同类药品的市场状况

 1、目前,国内富马酸酮替芬批准生产上市的厂家有3家,分别是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苏泊尔制药有限公司和苏州弘森药业有限公司,其中公司占据主要市场。公司富马酸酮替芬原料药2014年年度销售收入约691万元,2015年1-9月的销售收入约575万元。

 2、福辛普利钠、利培酮原料药系公司自产自用,作为公司相关制剂生产所需的原料药,目前并未对外销售。

 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六年一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