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28 证券简称:中铁二局 编号:临2016-001
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2015年第八次会议和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中铁二局工程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以部分房产与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中铁二局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二局有限”)进行增资,增资金额中3亿元计入注册资本,其余计入资本公积金,增资后二局有限的注册资本为15亿元,公司对二局有限的持股比例仍然为100%。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12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编号:临2015-080)。

 近日,二局有限已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基本信息如下:

 名称:中铁二局工程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00MA61RKR7X3

 住所:成都市金牛区通锦路16号

 法定代表人:邓元发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拾伍亿元

 成立日期:2015年11月18日

 营业期限:2015年11月18日至永久

 经营范围:承担各类型工业、能源、交通、民用工程项目的施工工程承包;工程技术开发与咨询;建筑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金属材料、铁路专用设备、机械设备销售;机械设备租赁;铁路简支梁安装;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房地产开发;工程设计,工程勘察,市政公用设计及建筑,铁路、公路工程设计,工程监理与咨询,城市规划编制、服务;多媒体设计服务;工程管理服务;试验检测和工程测量。(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六年一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