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BT项目合同实施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166 证券简称:莱茵生物 公告编号:2016-001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BT项目合同实施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1年8月30日,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桂林莱茵投资有限公司签订BT项目合同的公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0号: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规定,现将BT项目合同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15年12月31日,根据桂林莱茵投资有限公司初步估算,BT项目累计完成工程产值约9亿元。

 目前,桂林莱茵投资有限公司已累计收到回购款4.32亿元。

 特此公告。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