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比亚迪
去年业绩预增五倍以上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比亚迪1月7日晚发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预计2015年度实现净利润26.8亿元-28.5亿元,比上年同期上升518.18%-557.39%。此前,公司在2015年三季报中预计全年净利润同比上涨435.15%-481.28%。

 比亚迪表示,2015年第四季度,国内新能源汽车发展呈现爆发式增长,也推动了公司电动汽车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尽管公司新能源汽车满负荷生产,仍无法满足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强烈需求。其中,公司所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秦”、“唐”在第四季度同类产品的销量中处于领先地位;公司K9、E6等公共交通领域的电动汽车产品订单火爆,推动公司新能源汽车业务于第四季度取得高速增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