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旗下基金所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旗下基金所持“如意集团”估值方法的公告

 鉴于“如意集团”股票(股票代码:000626)因重大事项停牌,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2008】38号)及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证券业协会基金估值工作小组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的有关规定,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为确保本公司持有该股票的基金估值更加公平、合理,经与基金托管行协商一致,自2016年1月7日起,对本公司旗下基金所持“如意集团”股票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待该股票的交易体现出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将恢复为采用当日收盘价格进行估值,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dbfund.com.cn

 客户服务电话:400-821-7788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1月8日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增加中经北证为代销机构并开通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基金转换业务及参加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根据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与中经北证(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经北证”)签署的销售协议,自2016年1月8日起,中经北证将为投资者办理本公司旗下下列基金的相关业务。

 ■

 ■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自2016年1月8日起,投资者可通过中经北证办理德邦优化、德邦德利A、德邦德利B、德邦增利A、德邦增利B、德邦新动力A、德邦新动力C、德邦大健康、德邦福鑫A、德邦福鑫C、德邦鑫星稳健、德邦鑫星价值A、德邦鑫星价值C、德邦新添利的申购、赎回等业务。

 二、 自2016年1月8日起,投资者可通过中经北证办理德邦优化、德邦德利A、德邦德利B、德邦增利A、德邦增利B、德邦新动力A、德邦新动力C、德邦大健康、德邦福鑫A、德邦福鑫C、德邦鑫星稳健、德邦鑫星价值A、德邦鑫星价值C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单笔申购金额的最低限额为100元,具体以中经北证的业务规则或规定为准)。

 三、 自2016年1月8日起,投资者通过中经北证网上交易,申购或定期定额申购德邦优化、德邦德利A、德邦德利B、德邦增利A、德邦增利B、德邦新动力A、德邦新动力C、德邦大健康、德邦福鑫A、德邦福鑫C、德邦鑫星稳健、德邦鑫星价值A、德邦鑫星价值C(限前端收费模式),申购或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享有4折优惠,如优惠后费率低于或等于0.6%,则按照0.6%执行;若原申购费率低于或等于0.6%,或适用固定费率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优惠。

 四、 自2016年1月8日起,投资者可通过中经北证办理德邦优化、德邦德利A、德邦德利B、德邦增利A、德邦增利B、德邦新动力A、德邦新动力C、德邦大健康、德邦福鑫A、德邦福鑫C、德邦鑫星稳健、德邦鑫星价值A、德邦鑫星价值C之间的基金转换业务且申购补差费享受4折费率优惠,即转出基金和转入基金申购费率之差额享有4折优惠,如优惠后费率低于或等于0.6%,则按照0.6%执行;若原申购补差费低于或等于0.6%,或适用固定费率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优惠(基金转换业务单笔转换转出份额的最低限额为100份,具体以中经北证的业务规则或规定为准)。

 五、投资者可通过中经北证和本公司客服热线或网站咨询具体业务办理事宜。本公告如与本公司其它公告不一致,请以本公告为准。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21-7788

 公司网站:www.dbfund.com.cn

 2、中经北证(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6-000-030

 公司网站:www.bzfunds.com

 特此公告。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一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