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45、200045 证券简称:深纺织A、深纺织B 公告编号:2016-01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5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5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万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及基本每股收益均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主要原因是公司处置资产取得的投资收益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同时,公司偏光片良率和稼动率都有一定提升,偏光片业务亏损较去年同期减少。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不适用。

 四、其他说明

 由于向有关部门报送了2015年度主要财务数据,遵循公平信息披露原则,现将公司2015年度业绩情况予以同时披露。

 五、备查文件

 《深圳市属企业通用月度主要财务指标快报》

 特此公告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六年一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