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持有的股票停牌后
估值方法变更的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因交易所发生指数熔断至收市调整旗下部分基金开放时间的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基金所持有的海格通信(股票代码002465)、长电科技(股票代码600584)、清新环境(股票代码002573)因重大事项连续停牌。根据中国证监会2008年9月12日下发的[2008]38号《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及本公司停牌股票的估值政策和程序,经和托管人协商,本公司决定自2016年1月7日起采用“指数收益法”对本公司旗下基金所持有的上述股票进行估值。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待上述股票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本公司将恢复采用当日收盘价格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1月8日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因交易所发生指数熔断至收市调整旗下部分基金开放时间的公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及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以下统称:“交易所”)指数熔断机制以及交易所发布的有关指数熔断的公告,2016年1月7日9时58分(具体熔断时间以交易所公告为准,以下简称“截止时间”)起,交易所开始实施指数熔断,指数熔断持续至收市,当日不再恢复交易。

 根据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基金管理人”)2015年12月31日发布的《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在指数熔断期间调整开放时间的公告》,当发生指数熔断,当日不再恢复交易时,相关类别的基金(以下简称“相关基金”)将开放时间调整为当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时间(即当日最后一次熔断前的交易时间),即对当日交易所最后一次指数熔断时起至15:00间提交的申购、赎回、转换、定投等业务申请,将无法按照当日申购、赎回、基金转换及定投等业务申请进行处理,原则上将按下一个交易日的申请处理。现将相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指数熔断影响而调整开放时间的相关基金

 1、相关基金是指基金合同的投资范围中包括指数熔断品种的开放式基金。

 2、当发生指数熔断,LOF、ETF的场内申购、赎回时间和业务办理将按上市交易基金所在证券交易所的规则执行。依据目前相关证券交易所的规则,本公司旗下LOF、ETF在发生指数熔断期间的申购赎回业务同步暂停。

 3、本次指数熔断影响的相关基金详见公告所附列表。

 二、相关交易开放时间调整情况下的申购、赎回、转换业务规则

 1、场外申购、赎回、转换

 (1)直销中心

 投资人通过本公司直销中心办理基金申购、赎回、转换业务,若申请时间早于当日截止时间,则按照当日申请进行处理;若申请时间晚于当日截止时间,则视为下一个交易日的申购、赎回、转换申请,注册登记机构接受该申请的,其基金份额申购、赎回、转换价格为下一交易日基金份额申购、赎回、转换价格,投资人可以在下一个交易日的开放时间内办理撤单。申请时间以基金管理人直销系统记录为准。

 (2)其他销售机构

 各基金销售机构应将在当日截止时间前受理的有效业务申请发送基金管理人,基金管理人依据各基金销售机构提供的当日有效申请数据进行业务办理。各基金销售机构有权决定是否受理当日截止时间至15:00间的业务申请,当日截止时间至15:00间已受理的申购、赎回、转换等业务申请作为下一个交易日的交易处理。如销售机构未做上述业务判断,将截止时间后投资人提交的申请并作当日申请上传给基金管理人的,基金管理人将依据销售机构上传的申请时间进行判断,申请时间早于当日截止时间的,按照当日申请进行处理;如申请时间晚于当日截止时间的,本公司有权予以拒绝,并将确认数据反馈销售机构,由销售机构确定是否按照T+1日申请处理。基金管理人或销售机构另有公告或约定的除外。

 2、场内申购、赎回

 根据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及上市交易基金所在证券交易所的现行规定,指数熔断期间,相关基金的场内份额的申购、赎回业务同步暂停。

 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或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三、其他事项

 1、定投业务

 销售机构按照定投实际发生的时间点作为业务申请时间上传基金管理人的,本公司将按照上述第二条的业务规则办理。

 2、定期开放基金

 本公司旗下的定期开放基金的开放时间以届时发布的公告为准。

 重要提示:

 1、监管机构或行业协会对于指数熔断机制实施后公募基金相关业务处理另有规定的,按照其规定执行。

 2、开放时间调整将影响到相关基金的申购、赎回、转换、定投等业务,可能会导致不可恢复交易的指数熔断期间提交的各项业务失败或延后处理,提请投资者注意,并就相关业务详询基金销售机构。

 3、对于投资者在当日申购赎回转换业务办理截止时间之后提交的申购、赎回、转换业务申请,本公司依据销售机构是否于当日将此类业务申请上传给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做相应处理,敬请投资者注意不同处理方式对申请确认和相关资金/份额冻结/解冻的不同影响。

 4、基金认购申请和分红方式变更等业务不受上述开放时间调整的影响。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1月7日

 附表:

 本次指数熔断影响的基金如下表所示:

 ■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