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151 证券简称:北斗星通 公告编号:2016-001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北京中关村北斗股权投资中心

 (有限合伙)处置北京互联港湾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收益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北京中关村北斗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关村北斗股权”)的分配通知书及关于处置北京互联港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互联港湾”)项目部分分配款项人民币1166.71万元。

 一、基本情况

 2014年8月13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设立北斗股权投资基金的议案》,相关内容详见刊登于2014年8月14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关于参与设立北斗股权投资基金的公告》(编号:2014-067)。

 中关村北斗股权成立后投资人民币1000万元持有互联港湾16.67%股权,2015年12月以人民币5000万元出让了所持互联港湾16.67%股权,已完成了工商变更手续。

 根据分配通知书,经公司财务部门根据《北京中关村北斗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有限合伙合同》测算,公司在中关村北斗股权关于处置互联港湾项目中分配所得预计产生净利润人民币2100万元(此数据未经审计),占2014年度经审计的公司净利润41.25%。

 二、对于公司的影响

 依据中关村北斗股权分配通知书,公司在中关村北斗股权关于处置互联港湾项目中分配所得为投资收益,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 22号一金融工具确认和计量》计入公司2015年度投资收益,对公司2015年度净利润具有一定影响,具体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特此公告。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7日

 证券代码:002151 证券简称:北斗星通 公告编号:2016-002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6年1月7日在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会议资料已于2016年1月4日以专人送递和邮件形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6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6名。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周儒欣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合法有效。会议经讨论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专项报告(2016年1月修订版)》详见公司指定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大华核字[2016]000008号-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鉴证报告》详见公司指定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