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超短期融资券获得批准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00 证券简称:同方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6-001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超短期融资券获得批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5年9月16日公司召开了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同意公司在原有30亿元超短融注册额度基础上,继续向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不超过3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并在注册有效期内择机滚动发行。具体内容见2015 年9月 17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的《同方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日前,公司接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发出的(中市协注[2015]SCP325号)《接受注册通知书》,核定本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30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

 特此公告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